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七份太阳(sk现实向)第二十三章

七份太阳 第二十三章


singto和krist的房间没有被安排在一起,反倒是桑桑因为是配角,因此居住条件虽不如singto好,但他很幸运的和krist的房间是左右间,krist房间的右面住的则是其它的演员。而singto呢?则被安排在二楼。


singto对此次非常不满意,他不明白导演为什么要把krist安排在一楼,按说主演的房间一般都在高楼层,这样可以避免嘈杂的环境,保证好的休息。说白了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什么他和krist的房间没有挨在一起?不要。所以singto一改沉闷的性格非要去找导演协调。


PJane看singto这次较了真,并没有拦他,只是稍稍安抚了singto,告诉他这件事由自己这个经纪人搞定就好了,singto怀疑的剜了PJane一眼,用听似敷衍的语气说

“那就拜托PJane了”

只有PJane能感受到话里的深意,singto的眼神好像在说如果你搞不定这件事的话,我就把你的小辫子剪掉。


PJane一会儿也没敢耽搁,蹭蹭蹭的跑到了导演所在的房间,敲了敲门进去了。导演好像在给一个投资人打电话,很高兴的样子,并且暗暗给PJane做了个摆手的手势,示意他稍等一下。PJane无奈的坐在了导演对面的椅子上,紧张的抖起了腿,他真的为了singto付出了太多了,上次骗krist的事krist还没有原谅他,见了他也只是轻轻的打了招呼,这次为了singto来求导演,希望singto真的要把握好机会啊。


“Jane先生,你是singto先生的经纪人,是singto有什么事情吗?


“是的,导演先生,因为singto和krist曾经是很好的工作伙伴,而且曾经还因为bl剧而组成过cp,所以singto先生非常希望您可以把他的房间安排在krist先生的旁边,这样可以使两位主演更好的对戏,您觉得呢?导演先生?”


“而且一般主演房间的位置楼层都比较偏高,视野和风景也比较好,所以这次把krist安排在一楼是否有些不妥呢?”


这部戏的导演其实是一个青年导演,也是最近出现的导演新秀,所以PJane以为导演是不懂这其中的道理,才一时把krist的房间位置安排错了。因此PJane把所有的利弊一一向导演说明,以为这样导演必定会同意他的建议的,可没想到这个年轻导演只是轻轻的露出了一个微笑,不紧不慢的回答


“Jane先生,我觉得我这次找来的演员可真有意思,怎么来找我都是为了房间的事情?”


“您的意思是还有其它人找过您吗?导演先生”PJane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当然,krist先生特意嘱咐我,让我把他的房间和singto先生的分开,他说他甚至不在意房间的好坏,只要不要跟singto的挨在一起就好了”

“对了,还有我投资人塞进来的那个小演员,秦桑你知道吗?他让我把房间安排在krist的旁边,理由是他在泰国人生地不熟,只认识krist”

“所以呢,Jane先生,不是我不答应您的请求,我就是想问,你们一个个的因为房间而没完没了的,是在欺负我吗?因为我年轻?”


导演说完之后就静静的看着PJane,阴沉着脸,手指还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桌面,似乎在等PJane的回答。

“不不不,导演先生,您误会了”


“我误会了?那么请您给我一个singto先生想要换房间的合理理由,别说是为了好好对戏,这个理由在我看来并不成立,实在不行您可以让singto先生亲自来跟我说”


PJane看实在没办法瞒过这个年轻导演,只好“一五一十”“添油加醋”“声情并茂”的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跟导演说了一遍,krist如何喜欢singto,singto如何气走krist又如何爱上krist想要追回krist的等等等等,一字不落的告诉了这个年轻导演。


就当说完了的PJane一抬头想准备再苦情的求求导演的时候,他看见了刚刚还严肃冷静,年轻有为的青年导演先生正拿着一个不知从哪儿出现的手绢擦拭着眼角,一边擦拭还一边抽泣着:“krist太可怜了,这么阳光深情的一个人竟然被折磨成现在这个样子。这简直是狗血的电视剧剧情啊,我一个导演都不敢这么拍。”


PJane被导演这种突然其来的性格转换吓的一时没缓过来劲儿,但也不甘落后的说到

“导演啊,这俩孩子太惨了,你就行行好,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啊!导演,singto现在追悔莫及,您?要不就给他一次机会?”


导演好像还没有从自己丰富的情感中挣脱出来,可脑袋还是清醒的,用因为抽泣而变得发颤的声音回答到:

“可krist的房间一动,秦桑的房间也都跟着动啊,投资者塞进来的人我惹不起,而且二楼就两个房间,怎么分啊?要不委屈委屈singto,搬到一楼的群演房间去?为了爱情本来就得抛弃一切嘛”


事情已经说到了这一步,PJane也知道导演的难处,而且二楼确确实实就两个豪华房间,没办法分,再说群演的房间跟配角房间的配置差不多,不算很差,看来只能回去跟singto商量商量了。


决定了的PJane面色丰富的看了导演一眼,手足无措了半天从桌上纸抽里快速抽了几张纸巾,慌乱的塞到了导演的怀里

“那导演我先回去了,我回去给singto说一声,您自己调节一下情绪吧”说完就落荒而逃的打开门下楼了。


“没关系,我可以接受,我现在就去那个房间给那些演员们道歉,并且感谢她们愿意和我换房间”

singto没有一丝犹豫就答应了住群演房间的要求,这也是PJane意料之中的。singto不是那种有虚荣心的人,什么房间对他来说无所谓,他现在满脑子都是krist,装不下其它。


结束了房间风波,singto如愿以偿的搬到了krist的隔壁。因此就当收到了导演在客厅集合的通知之后准备出门的krist,在打开门之后看到了站在自己门口一左一右的singto和桑桑,简直有点像左右护法,因此不由得吓得后撤了一大步。


“你们在我房间门口干什么?”因为桑桑也在,所以krist的声音没有那么清冷


“krist,哥哥,我来啊啦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吧”


两个人一听krist开口了就争先恐后的想先回答krist的问题。

“停,请你们一个一个回答,乱七八糟的谁能听的见”


“krist,我来等你一起去客厅,我就在你隔壁,以后我们对戏会很方便”singto讨好似的温柔的跟krist说到。krist在听到在你隔壁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肯定又是singto去找导演了,singto这样有意思吗?他们俩保持距离不好吗?想着想着krist就用不耐烦的眼神瞪了singto一眼,随即立刻转头看向了桑桑,多余的一秒都没有吝啬给singto。


“哥哥,我也来叫你一起去客厅,我谁也不认识,只认识你,你不能丢下我不管”


看吧,还是人家桑桑的心机深,一针见血,利用krist心软的心理再加上撒娇的语气大获全胜,最后毫无疑问,krist被桑桑亲昵的挽着胳膊离开了,只剩下落后的singto气的踉踉跄跄的追了上去。


导演没有什么事,只是交代了一些拍戏事宜,让演员们晚上好好休息,第二天就开机。不知道是不是krist的错觉,krist总觉得今天导演老用一种暧昧带着俏皮的眼神望着他,他没干什么出格的事吧,只是换了个房间,最后singto不还是被安排在他隔壁,难道导演的眼神是愧疚的意思?这么一想krist倒是想通了,也就没再注意。


第二天一早导演就开工了,可是拍摄器材却出了点问题,本来定的第一场两人相遇的戏只能推后。而且为了兼顾到所有演员的档期,导演决定晚上开拍,相遇的戏换成了一场晚上的戏。是Lucas和Samuel相遇后,Samuel对Lucas一见钟情,展开追求的一场戏。


一向高冷腹黑的头号杀手也做起了追人的勾当,而且对方还是自古井水不犯河水的警察。这段戏不错,singto心里想,他巴不得krist演的角色对他穷追不舍呢!而krist虽然心里别扭,但也没有表现出来,毕竟越在意的人才会越落下风,只有真正毫不在意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


夜幕降临,月色也出其的好,等的就是这个月光,于是

《七份太阳》第一场第一次Action:


是夜,明亮的月光从狭窄的铁窗照进来,丝毫没有暖意,只能看见潮湿的地板上蜷曲着一双细长匀称的腿,囚服仿佛有些短,微微的漏出一截脚踝。仔细看,这双脚踝的主人肯定不像其它的囚犯那样粗枝大叶,邋里邋遢。本就雪白纤细的脚踝因为主人长期呆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显得更加的白皙。


透着月光,我们仿佛能隐隐约约看到这个主人低垂着的侧脸,轮廓分明,帅气干练,本该优美流畅的下颚线因为嘴角的一个弧度而显得更加性感,明明在微笑,却又透着狠戾桀骜。

当然,在看到Lucas的前一秒,Samuel还是这样的情况。不过当听到钥匙转动狱门的那一刻起,本是桀骜冷酷的脸突然变得生动了起来,嘴角的弧度也越来越大,眼神也似乎有了生命,一动不动的盯着门上的小窗口。


这已经是这个难缠的家伙第八次叫他了。Lucas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在其它狱警嘴里十恶不赦,古怪至极的一级犯罪者Samuel怎么会在他接管之后变成这个样子。根本一点也不像个一级杀手啊,如果非要比喻的话,只能算是一只傻乎乎的小狼崽子。


这是他来这个监狱当狱警的第二天,他只记得昨天跟所有他所接管的犯人包括Samuel在内的人匆忙打了个照面之后,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再来监狱的时候这个本该威风凛凛,冷血十足的高级犯罪者就成了这样:每隔一小时喊他一次,分秒不差,不仅如此,每次叫他过去的理由也都千奇百怪:什么床单破了个洞啊,屋里有蟑螂啊,饭菜不合口啊。这一度让Lucas觉得他不是来当狱警的,而是来当保姆的。


可他不能发火,监狱虽然是关押犯人的地方,可最忌讳的也是狱警虐待犯人,一旦被举报,铺天盖地的舆论能淹死你,他不能被举报,他不能让他爸爸看了笑话,他一定要自己闯出一片天地,他要忍。因此在那个小狼崽子第八次叫他的时候,他依然过来了。


打开狱门,他没有进去,而是站在门口看着坐在角落里的那个忧郁美人陷入了沉思,这个人又要干嘛?上一次叫他还热情洋溢的狱警先生狱警先生的叫着,怎么现在瘫在那儿了,换路线了?改走忧郁风了?

“编号002427,找我有什么事情!”Lucas的声音里透着警察的严肃。虽然以前的他痞里痞气的,但现在代表的是整个警察群体,狱警的威严可不能掉。


可对方显然没有理他的意思,依然垂着头,脸藏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疑惑的Lucas不得不打开门径直走过去,毕竟犯人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出了事就麻烦了。他穿着狱警必备的男士皮鞋,走起路来发出塔塔塔的声响,直到走到那个人的面前,蹲下询问道

“编号002427,你有是哪里不舒服吗?”


只见那人缓缓的抬起头,就这一个动作就让Lucas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人也太他妈漂亮了,对,是漂亮,自己虽然在警校时也是颜值高的佼佼者,可他自己是那种硬气的充满男子气概的类型。眼前这个人,怎么说呢,白天离得远了倒没觉得,现在走进一看,这人可真好看,虽然穿着囚服,理着寸头,可为啥就这么好看呢!一点也不像杀人犯大魔头啊!


“警官,看够了吗?”本就沉浸在krist的美颜中无法自拔的singto因为krist这故作深沉的嗓音给吓了一跳,认真起来的krist可真性感,不过平时的小奶音也好听,反正krist什么都是最好的。


“卡,singto,你在想什么?这段戏你的表情和情绪不够到位,你需要时间调整吗?”

美好的想象就这样被一声卡给打断了,singto望着眼前面无表情的krist有些心虚,他用手扶了扶额头:

“对不起,导演,刚刚有些走神了,不需要调整,我们再来一遍吧”接着singto就收到了导演暧昧俏皮的眼神,好似在谴责他公私要分明。


“警官,看够了吗?”一个低沉的声音把Lucas从美颜中拉了回来

“咳咳,编号002427,这次你又有什么事情?”

“警官,我仔细想了想,觉得我今天或许对警官有些太热情了,我为我的行为感到抱歉”


这突然其来的道歉搞的Lucas措手不及,这个Samuel,才一天,就玩腻了?每次他都是随叫随到,他自己都没说什么,这个Samuel竟然先玩腻了。

“警官,你看,我的嘴唇是不是有些干?”这话题是不是转换的有些快了,Lucas实在想不明白这个高级犯人到底在搞些什么,只能随口应了句是的。


“那警官,你有糖吗?我想通过糖加速唾液的分泌,以达到润唇的效果”

“什么?糖?”他堂堂一个警察随身带什么糖啊!


“那警官就是没有了?那我的嘴巴可怎么办才好呢?”Samuel边说边慢条斯理的屈起了刚刚伸着的那条腿,换了个更方便的姿势,什么叫更方便的姿势?要干嘛?


Samuel慢悠悠的用右手手指在Lucas的胸口上画着圈,弄得原本在警校臭名昭著无法无天的Lucas懵了圈,他到底要干嘛?可还没等到想明白,Samuel本该画着圈的右手幽灵般的伸到了Lucas的后脑勺,Lucas猛的一怔,想要站起来,却一把被按到了Samsul的眼前,接着就是一个漫长而缠绵的吻。直到Samuel放开了他,他都没反应过来。只有嘴唇上的温热在提醒着他,刚刚发生的是真的,他被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漂亮大魔头给强吻了。


“警官,你看,这样,我的嘴唇是不是变得红润有光泽了呢?我知道你在因为没有带糖而感到愧疚,现在不用了,你已经补偿我了”

“怎么样,警官,我的吻技没有让你失望吧?”说完还挑衅的挑了下眉毛,仿佛在说被我亲是你的荣幸,你应该感激涕零。


这真的真的忍不了了,什么狗屁警察守则,什么干出一番事业,什么让老爸刮目相看,通通都见鬼去吧,他现在只想把眼前这个人给碎尸万段。那是他的初吻,他堂堂警校的扛把子,竟然被一个犯人给调戏了?他不管,他要揍死这个狼崽子,以解他的心头之恨。


不过,最后的结局是以一群狱警过来把Lucas拉走而告终。而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整理了整理刚刚被那位警官扯乱的囚服,站起来拍了拍裤脚上的泥土,反而笑的越发妖艳了。


实验成功,看来,光热情不管用,还要穿插着霸道总裁式的行动才能把这个警官给搞定。没关系,慢慢来,杀手最喜欢慢悠悠的玩弄猎物了,毕竟早晚,猎物都会被收入囊中的。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