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大嘴猴和大脸猫”(sk)

大嘴猴和大脸猫(脸大不大不知道,嘴大不大咱也不知道,大家自行想象),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猴子的温暖小故事。


正文:

森林里有一所peraya半寄宿制幼儿园,园长是一只风韵犹存,心地善良的母鸡,幼儿园的孩子们都亲切叫她鸡妈妈。这个幼儿园里的小动物们的爸爸妈妈们大多出去讨生活了,没有办法照顾自己的孩子,因此都把孩子们寄宿在这家幼儿园里。

幼儿园里有一只无法无天的小猴子,名叫singto,它的爸爸妈妈不知在哪儿听了一句谚语: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后来一想认为狮子比老虎还要厉害,所以给它取名为singto,是小狮子的意思。

singto也不负众望,猴如其名,是幼儿园里妥妥的一名小霸王。比如揪掉班里小兔子新买的蝴蝶结了,故意挪走松鼠弟弟藏起来的松子了,偷走一只蜈蚣妹妹的新鞋子了,可以说幼儿园里的每个小动物们都被它恶作剧过。

不仅如此,singto的家因为离幼儿园不远,所以它每天都回回家,是学校唯一的走读动物。所以每天上学下学的路上它更是调皮,什么上树掏个喜鹊阿姨的鸟蛋了,故意捣毁蚂蚁叔叔们的窝了,总之鸡妈妈每天都会收到森林里的邻居各种各样的告状信,每天都搞的鸡妈妈焦头烂额。

今天,小singto正在嘟着嘴站在孔雀老师身上偷偷薅着它尾巴的羽毛,看到鸡妈妈带着一只软趴趴的小猫往教室里走,接着就听见旁边的小刺猬和小蝴蝶扑哧扑哧的往教室跑,一边跑还一边喊: 来新同学了,来新同学了,而且好是一只小猫咪。

小singto一听,来新同学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它又有新同学可以欺负了?想想有恶作剧可以做就好开心噢。小singto松开了拽着孔雀老师尾巴的爪子,猛的一蹬,蹭蹭蹭的爬上树,荡着藤蔓往教室去了,只剩下孔雀老师声嘶力竭的叫喊声:

“臭singto,那踩死我了”一边喊还一边揉着自己的屁股。

幼儿园里又来了一位新同学,叫kit,是一只小猫咪,这个消息传到了幼儿园里的各个角落,因为森林里很少会有猫住户来落脚,它们一般都住在大城市里,被人类抱在怀里,时不时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它们锦衣玉食,高贵傲慢,才不会来森林里呢!所以一听说幼儿园里来了一只小猫咪,小动物们一一都非常好奇,一个个的探着头往教室里瞅。

小singto荡着它的藤蔓,准确的落在了人群外层,咔咔咔,连手带脚的扒拉开挡在它面前的人群,硬生生的挤到了教师门口,小动物们被他没轻没重的手扒拉的生疼,可又敢怒不敢言。

“上课了,同学们,都回到教室,我们要介绍一下新同学”鸡妈妈嘹亮的声音传来。

话音刚落,小singto一步蹿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的最后一桌,听话的乖乖坐好,等着新同学的介绍,因为它是单猴单桌,所以每每有新同学来鸡妈妈都会把它们安排在自己的旁边当自己的同桌,然后小singto就会换着方法欺负它的新同桌,每次它的新同桌都会被它欺负的屁滚尿流,直到下个新同学的到来,如此循环。

所以,这次不出意外的话,这只可怜兮兮的小猫咪肯定也会成为它的新同桌,一想到有动物可以欺负,小singto就抑制不住的开心,露出了它那洁白整齐的小牙齿。

“同学们,这位是我们今天来的新同学”鸡妈妈的用端庄浑厚的声音站在讲台上宣布着

“这位同学是城市里过来的,因为妈妈要跟主人一起去出差,所以猫妈妈特意从城市里跑来把小kit寄宿在我们这里一段时间,希望这段时间大家可以和新同学好好相处,不要发生冲突”

“kit,你现在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孔雀老师仰着高傲的头颅趾高气昂的说道

“大家好,我叫kit,我爸爸妈妈都是美短猫,所以我也是一只拥有纯种血统的美短猫”自信的语气再加上kit那柔顺发光的灰白条纹毛,无一不在宣示着自己的高贵。

“好了,kit,你暂时先坐在singto的旁边吧。singto,不要欺负新同学,知道了吗?”

singto蔫巴巴的怕在树墩做成的课桌上,闷闷的回答了一声。它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闷闷不乐。我们的小singto好像有些自卑。

小美短迈着小猫步一扭一扭的走到了最后一排,用自己的尾巴扫了扫椅子上的土,然后抬起性感的小臀部坐了上去。singto在一旁看着kit,嫌弃的表情挂在脸上,不禁嘟囔着:装什么装,等着本小爷早晚把你的毛薅秃。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坐下的kit明显看着比刚才收敛了很多,脸上肉嘟嘟的,两旁的小胡须一动一翘的,搞的singto想揉揉它的脸,不禁的有些看呆了

“同学,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kit又问了一遍

“噢,我叫singto,是狮子的意思,你最好不要惹我,知道吗?”singto咋咋呼呼张牙舞爪的宣示着自己的威严,怎么也没想到kit会笑。

“singto,你真可爱”说着kit抬起它肉乎乎的小爪子摸了摸singto的头。singto一时愣住了,从来没有人敢触碰它,它们都很害怕自己,见了自己就会跑,它是小霸王啊,这个小臭猫怎么可以摸我的头?可还没等它想明白,kit又说话了

“singto,我可以叫你sing吗?我妈妈说如果喊一个人的小名的话,就表示关系会很亲密,我想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可以吗?”

singto感觉更不自在了,它的尾巴都翘的老高,有一种防备的感觉,这个小kit什么意思,是觉得自己英姿飒爽,威风凛凛,想要讨好自己吗?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噢,sing”

“sing可以借我个本子吗?”

“sing可以借我橡皮吗?”

“sing我饿了,我们一起去买吃的好不好?”

“sing我们放学可以去你家玩吗?”

kit好像很喜欢这个名字,一直sing sing sing 叫个不停,弄的singto都无可奈何,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它再厉害也只个小动物,实在没办法思考高深的问题。可小singto还是发现了:这个新同学很特别。

放学后,kit死乞白赖的要跟着singto回家,就因为这件事kit缠了它好久,singto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脸皮的动物,简直比它自己还不要脸。

“sing,我刚来,谁也不认识,而且我不想住在学校里,我偷偷去看了,学校的小床很脏,而且那么多动物住在一起,好拥挤啊,我不要,我想和你住在一起”

“可我家也很脏,我爸爸妈妈都没在家,我也从来没有收拾过”

“没关系,我就想跟你一起睡,好吗?好吗好吗?

singto实在受不了这个小美短撒娇撒个没完,难道它们猫家族就是用的这招让人类们爱的死去活来?因为有kit在场,singto难得没有在放学路上乱窜,弄得森林里沿路上的动物人心惶惶,以为singto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其实singto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捣蛋了,有可能是因为不想在城里来的猫面前丢脸吧,它不想让城里的动物看不起它们森林里的动物。

“到了,这是我家”singto一下子蹿进了去,还没等kit跟上,就嘭的一下关上了门,丢下一句“你先在外面等一会儿”就没了声音,留下kit只好可怜巴巴的蹲在singto家的门口拿着棍子在地上画画。

singto关上了门,叮呤咣啷的把自己房间里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原本堆的满地都是的玩具也被整整齐齐的整理在用树枝编的小箩筐里,摆的东倒西歪的小木人也被一个个扶正,站在架子上。那只猫好像很怕脏,万一生病了鸡妈妈肯定又会怪自己,干脆把房间打扫干净再让它进来,这样就没事了吧。

打扫完卫生singto急忙跑到门口打开了门,因为刚打扫完卫生而气喘吁吁,它看见kit正蹲在门口写着什么,singto只好放缓呼吸偷偷摸摸的走到kit身后,探了个头,本想恶作剧的吓kit一跳。可它看见了kit正拿着树枝在地上勾勒着,是一只小猴子,笑的很开心的小猴子。

singto突然有点不知所措,只好默默的退回去,假装刚打开门的样子,因此它没有看到刚刚因为自己的靠近kit扬起的嘴角。

“喂,你,可以进来了”

听到喊声,kit用树枝划掉了在地上的那只小猴子,笑意盈盈的朝singto走了过来,进了门。看到被打扫的一尘不染的房间,singto有些心虚,小爪子不住的挠着头。可kit并没有拆穿它,只是吃惊的喊到:“嘿,sing,明明这么干净的房间为什么要骗我很脏,你是不是不想我过来住?”

singto不禁腹徘到,你难道才发现吗?一开始就没想让你过来好吗?是你非要死乞白赖过来的。可它没有说出来,只是假装用很轻松的语气说:“欢迎你来我家做客,我很开心。”

从此以后,大家发现以前无法无天,霸凌弱小的singto小霸王好像转性了。它再也没有穿过脏兮兮的衣服,而是整齐干净的套装;它再也没有调皮捣蛋过,偶尔还会勉强帮别人个小忙;它再也没有形影单只过,它的身边永远有一只毛绒绒的美短猫,总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它的身后,还会时不时的督促小霸王几句。小霸王并不会生气,只会笑眯眯的挠挠头,然后用脚尖在地上有一搭没一搭画着圆,拽着小美短的衣角撒个娇。

如果非要问这是为什么的话,小霸王singto或许会不屑一顾,然后用尾巴扫你一脸土。但小美短会望着你的眼睛认认真真的回答你:这一切都是因为那天刚被抛弃的美短小猫脏兮兮的逃跑到森林后,看到了一边踢着石子一边转圈圈的小猴子,看到了那个可以用藤蔓荡来荡去开怀大笑的小猴子。

所以它跑到河边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骗了鸡妈妈入了幼儿园,如愿以偿的坐到了小猴子的身旁,如愿以偿的登了堂入了室。它想,在看到那个不可一世,酷酷的,自由自在的小猴子的那一刻,它就觉得或许被抛弃了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糟糕。

“sing,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可我们两个都是公的啊,不可以喜欢彼此”

“没关系,性别不是问题”

“可我们一个是小猴子,一个是小猫啊?”

“没关系,种族不是问题”

“可我想当上面的那个啊!”

“sing,你是不是有点欺猫太甚?”

“谁让我是“狮子”呢!我必须做上面的那个,不然你就找别人好了”

“emmmmmmmmmmmmmm那你以后可以叫我kit,而不是喂吗?”

就这样,卑微的小美短成为了小霸王的男朋友。可不管怎么变化,小美短kit之后都没有成为反攻的那一个,而是越发的娇气妖艳了。用kit的话说就是:呐,我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

从此以后,森林里peraya幼儿园里的小动物们请收看:森林之王的小娇妻系列。

播出时间:无时无刻

播出形式:singto和kit真实出演,一切有迹可寻,绝无虚构

演出时长:一生

观看形式:强制性

至于幼儿园里小动物们的地位:空气

彪彪:我很喜欢弟弟的,但对不起,我是妥妥的sk党,所以有可能就算形象刻画的不太符合哥俩,但结局总会给你掰成sk党的。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小猴子和小猫咪的小故事。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