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七份太阳(sk现实向)第四章

因为剧情需要,有的情节没有详细描写或者是稍微做了些改动 ,那个鸭鸭们要理解哈。


   从krist的公寓出来,singto很少有现在这样不淡定,甚至在出电梯的时候还被夹到了衣角,他从来没有想过会跟一个男人(大宝贝是男孩儿,谢谢)之间弄得这样尴尬,如果是陌生人,他断可以摆出他那副森林之王的气势来,用教育一年生的语气狠狠的回绝他。可krist不是别人,即使没有被划进所谓的狮子的领域,那krist也是他的合作伙伴,是他的营业搭档,他们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偶尔还会发个Line,打个游戏,况且krist是个好孩子,善良单纯,他不想吓到krist。


singto就这样乱糟糟的回到了自己的公寓,甚至都没有发觉奶妈给他打的几通电话,他觉得他第一次有点害怕第二天的到来。


  krist第二天起床的时候非常荣幸的获得了两枚中国国宝级的黑眼圈和两只肿的核桃似的眼睛,他破天慌的没有臭美,随手扯了一个黑白条纹衬衫和一条破洞牛仔裤,胡乱蹬了双鞋子,kit要去上班了。krist到的时候singto已经在排练了,他们之后有几场关于小黄人的站台活动,singto唱歌不太好,音乐又没有什么捷径,只能一遍遍的练习。

“p sing,早上好”

krist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飞快的向singto行了礼然后就飘过去了,在singto没看到的地方还绊了一下。singto甚至都没来得及回头,krist就不见了。


singto只能无奈的笑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经过一晚上的缓冲,singto先生又恢复了大型猫科动物的威武,仿佛昨天发生的事情就像一只小蚊子叮了一下他高贵的尾巴,不痛不痒。而别扭的好像从始至终只有krist。


接下来的几天,singto有意接近krist,他想跟krist恢复成合作伙伴的愉快关系,就跟以前一样。可krist却像躲瘟疫一样躲着他,他几乎错开了所有跟singto在一起排练的时间。

“p Jane,你看到kit了吗?”

“看到了,他在化妆室化妆呢”

但当singto风风火火的跑到化妆室时候,又被告知kit突然想吃粉丝上次送他的大棒棒糖,就急忙回去拿了。singto想,就算krist不想见他,也不需要找这种蹩脚的理由吧,他堂堂森林之王难道傻乎乎吗?


  再见到krist就是活动的当天了,他们穿着公司给准备的酷似情侣装似的白绿色外套,帅气迷人。他们彼此都清楚,不管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矛盾,都得把金主爸爸的任务完成,甚至要超常发挥。但不知道是因为主持人是PQ的关系,还是因为singto想要安慰krist,singto这一整天并接下来的几天,都特别的反常。那几天的singto像喝了假酒一样,一直乐此不疲的撩拨krist


“我几乎每次都会赢,但我只输给kit一样东西,我的心”

“我想回到大三,因为那个时候是我遇见了kit的时候”

“kit,我爱你”

(我忘了这几句话是不是在一场活动上说的,好像不是一场,但希望鸭鸭们不要介意噢。)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