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七份太阳 (sk现实向)第三章

七份太阳  第三章

因为剧情需要,有的情节没有详细描写或者是稍微做了些改动 ,那个鸭鸭们要理解哈。


singto轻车熟路的来到krist的公寓楼下,轻车熟路的输入电梯的密码,咚咚咚

“kit,开门,哥哥来了”

“p,门没锁,你可以直接进来”闷闷的小奶音传来。

屋里没有一点灯光,只有一缕可怜的月光从阳台的窗户上偷偷的穿过窗帘的缝隙落在krist的脸上,singto推开门就看到这样的场景,krist倚在床沿,坐在床前的地毯上,脸埋在膝盖里,前面四零八散的躺着几个水果味的只有一点点酒精度数的水果啤酒。singto楞了楞,但看到那几个“酒瓶”又很想笑,kit果然还是孩子啊。

“kit,怎么了嘛?”singto用双手捧起krist的脸,与他平视。

“p,55演唱会上我是故意亲你的,我喜欢你啊,p,不是弟弟对哥哥的,是爱人,是爱人的”

“p,你会讨厌我吗?”

“对不起,p,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样的,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爱上你了,我很痛苦,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你能理解我吗?哥哥,你也可以喜欢我吗?你对我那么好,是真的吧?”

singto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这个弟弟的问题,他甚至有一丝慌乱,就一丝,当过教头的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用他那星星眼与krist对视,用尽量温柔的语气说:

“kit,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们在演戏啊,现在《一年生》结束了,告别会都办完了,你是不是还没出戏?哥哥对你好是因为我们是伙伴啊,我们在营业不是吗?”

“原来真的是营业啊,p。我本来还抱着最后一丝幻想,现在我明白了,那你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吧,不要不理我啊,p。”

说完krist用尽他全身最后的一丝力气,把头从singto的手上挣脱,用最真挚的眼神对singto说:

“p,我应该有点喝醉了,不过我一会就没事了,你也回家吧,天有点晚了。”他的语气很轻松,可他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


krist不是不了解singto,他知道他的哥哥有世界上最冷漠的心脏,不爱就是不爱,从不拖泥带水。即使做为他的营业cp,他也能感受到,在私下里他并没有得到哥哥的一丝丝不同于其它工作人员的优待。即使是今天的告白,也没能让完美的singto漏出一丝慌张。


krist其实明白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如果他不主动的话,根本没有一点可能,那些在站台 见面会上对他特有的照顾,只不过是为了让粉丝们满意而虚幻的假象。他知道今天把singto叫来,不会有任何好的结果,但krist还是想让singto知道:sing对于kit来说是特别的那个,kit喜欢sing。


krist和Arthit学长一样,内心热烈而倔强。他用他的一腔热血别扭而又莽撞的爱着singto。

krist不愿承认他还是对singto抱有一丝幻想,他觉得只要时间长,他的哥哥总会有一天会爱上他的吧。krist晃晃悠悠的爬起来,重重摔到床上,他得早点睡觉了,他只敢今天任性一小会儿,明天就又要做回singto的营业弟弟了。


彪彪:第一次写文章 真的很紧张 ,文笔太稚嫩了,希望可爱的鸭鸭们可以用宽容的态度看待彪彪的文章。卑微彪彪在线鞠躬。


评论(10)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