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七份太阳(sk现实向)第十八章

七份太阳 第十八章

那么singto到底为什么会给krist打电话呢?那这就要从那天说起了,劳动节的那一天。泰国没有这种劳动节的法定节假日,所以在krist悠闲的准备享受假期时,singto正在学校里为了毕业课题忙的焦头烂额,不仅如此,还还要考虑出国的事情。


如果是正常毕业的话,他十月才会举行毕业典礼,但如果是出国的话,他现在马上就要开始着手准备毕业还有出国深造的各种材料,可关键是,他自己都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去。


当然,以前的singto的话,他或许不会犹豫,他很早就公开过以后或许会出国学习,然后回来从事幕后工作,singto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从来都不需要被担心。可这次,好像真的有点难办。


pJane作为singto的经纪人,当然知道singto在犹豫什么,singto肯定是害怕现在krist在国外,他本来就没有机会,如果自己现在要是再出国的话,那么他也许就永远的错过krist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经纪人,他必须要学会为自己的小艺人排忧解难,因此他早早的就去了singto的家,等着singto放学,他要跟singto谈谈。


伴随着密码锁的滴滴声,singto一身疲惫的回了家,看到pJane并没有感到惊讶,经纪人有自己家的钥匙很正常,况且PJane经常搞突然袭击,singto已经习惯了。


singto知道今天PJane来的目的,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必须尽快做决定,外国的学校还在等消息,他必须尽快给人答复。singto出了玄关向客厅走去,桌上有PJane买好的啤酒,singto皱了皱眉

“我不能喝酒,哥,我一会儿还要回趟家看爸爸,有什么事快说吧”

“singto,你知道我来干什么,我知道你喜欢krist,但也请你好还考虑一下你自己的未来,而且这并不能阻挡你继续喜欢krist吧?”PJane毕竟是singto的经纪人,肯定会有所偏向,他也很喜欢krist,但他不得不先考虑singto的前程。


“不,哥,你不明白,我有一种预感,如果我这次真的出国了,那么也许我就再也不可能跟kit在一起了”

“哥,你说怎么办?”

“sing,我感觉我就算回答了你,你也不会听我的,你已经有答案了,为什么还要纠结呢?越来越看不懂你们了,奶妈老咯”


PJane觉得这件事根本就解决不了,这一切只能singto自己决定,因此没有再多说什么,他站起了身,又好似想到了什么,又退回来轻轻拍了下singto的肩膀,说了句“放心,无论选择那个,奶妈都会站在你这边的”,然后就离开了。他根本劝不动这个固执的艺人,就随缘吧。


送走了奶妈,singto打算回家一趟,好久没回家了,自己每次遇到不顺心的事情都会回家,这次也不例外,也能顺道看看爸爸。singto的爸爸从singto推门进来的那一刻就知道singto有些不对劲。


但爸爸没有开口问,他了解自己的儿子,每次遇到事情的时候singto总会回到家来,并且,肯定一会儿就会来找自己谈话。事实是,爸爸猜的很对,singto犹豫了半天还是吞吞吐吐的坐到了爸爸的旁边,爸爸先是对他笑了笑:“怎么了,小子,又遇到什么事情了?”


“爸爸,我有不舍得的人了”


“嗯?”


“爸爸,你说我该怎么办,我该出国吗?”


爸爸故意假装没听懂singto的话,不紧不慢的回答

“怎么?不是之前说了要出国学习,然后从事幕后吗?怎么现在倒犹豫了?”


“我不舍得你啊,我不放心你”


“呵,是krist那臭小子吧?我这把老骨头可是有自知之明的”


“爸爸,你知道我的心思吗?”


“儿子始终是儿子,你想的什么我还不知道吗?我就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krist的,可是我没想到你现在把事情搞的这么糟糕,还把人家krist气走了”

“你这情商怎么一点也没继承我,想当年,那么多人追你妈妈,不还是被我追到手了”


singto爸爸在说singto妈妈时那幸福的神情都要从眼睛溢出来了,看来不管过了多少年,爸爸还是那么爱妈妈啊。singto看着爸爸,感觉很欣慰,看来人的一辈子无论如何都要跟自己喜欢的人才行啊。


“singto,从小到大,你都没怎么让爸爸操过心,你一直是个很有主见的孩子,所以爸爸从来没有干涉过你,这次你来询问爸爸的意见,爸爸真的很高兴,但这是你的人生,如果你喜欢的工作和喜欢的人冲突了,那就要看看这个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放弃工作去迁就,如果值得,那么放弃一切也要抓紧他。知道了吗?”


坐在电脑桌前的singto正撑着下巴发呆,刚刚爸爸讲的话他听明白了,爸爸是让他自己做决定,包括刚刚吃晚饭时,爸爸说不干涉,但还是忍不住的问出的那句话:这辈子认定krist了吗?singto当时并没有说什么多爱多爱的话,他只是笑着点了点头,他相信爸爸会明白的,krist值得,krist值得他放弃一切,包括自己喜欢的工作。


而且,万一以后自己出国真的从事幕后了,那谁在幕前照顾krist,还有,krist那么可爱,万一公司再给他配一个cp怎么办,就算现在他俩解绑了,他也要做krist的那个唯一,所以他要留住幕前,保护自己的kit。


想通了的singto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卸下了这么多天的疲惫,放松了下来,果然每次遇到困难只要回到家,就能豁然开朗,此刻的singto并不知道,他的放松持续不了多久的。


在家里住了一晚,得到了久违的放松,singto需要马不停蹄的回到学校和工作岗位上去,既然决定了留在国内,就要好好的珍惜接下来的学业生涯。因此当krist在逛街的时候,远在泰国的singto正在埋头苦干。


期间给自己的奶妈通过一次电话,他告诉了PJane自己的决定,PJane并没有感到意外,他就知道最后他的小艺人还是会选择krist。因此他连反驳都没有反驳,只是告诉singto,有什么需要的就给自己打电话,还有既然不出国,那自己就要开始替singto安排公司的工作了,希望singto能做好准备,能同时兼顾工作和学业。


结束了一天的学业,回到家的singto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手机,他知道昨天是中国的劳动节,因此在睡前特意发了微博,发微博现在是singto的乐趣之一,然后看各国的鸭鸭们的评论是他的乐趣之二。因为他总能从中找到那让自己捧腹大笑的评论,可是今天,捧腹大笑的评论没有,勃然大怒的微博倒是有一条。


那条艾特着他的微博被转发的到处都是,而原博主就是krist他们逛街时,偶遇的那个小粉丝。他发微博的本意其实是为了炫耀自己和秦桑的合照,可没想到krist也被粉丝们扒了出来,然后各种各样的评论都有,但大部分都提了singto,有一条是这么写的:那个靠在krist肩膀的小屁孩是谁,把你的头拿开,那只能是他哥的。


可singto并没有因为这些明显偏向他的评论而感到开心,他更在意的是那些少数的,不起眼的评论:


“哇,krist跟这个小孩子在一起都成熟了不少啊”


“krist好好看啊,旁边的小哥哥是经常和krist一起排练的秦桑吗?,也好好看啊,粉了。”


“没有人觉得他俩很配吗?跟桑桑站在一起,krist显得好有男人魅力噢”


在这之前,singto一直在考虑同一个问题,就是只要krist回国,他就一定能把krist追回来,可是他忘记了一个关键,他的Nong那么优秀,那么招人喜欢,如果在这段时间里,有人替他闯进了krist的世界怎么办?就比如这个秦桑。


从一开始krist摸他的头的时候就不简单,当时krist看秦桑的那个眼神他很熟悉,那是以前krist经常看自己的眼神,是充满了宠溺还有爱的眼神。singto第一次有了危机感,他最近光顾着忙出不出国的事了,可忘记了时时刻刻关注krist。如果krist跟人跑了的话,那么他还在纠结出不出国岂不是很可笑?krist,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做?


这个照片好像真的有点触碰到了singto的敏感点,singto像一个炸了毛的猫咪,来来回回踱着猫步,最后移步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还是第一次见到singto有这么不安。沙发前的茶几上还摆着昨天PJane带来的啤酒,真神奇,每次PJane买了酒,singto就会遇到想喝酒的事情,这酒可真不浪费。


几瓶啤酒下肚,singto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总觉得今天的singto有点不一样,他好像特别的着急激动,完全没了以前的冷静。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掏出了手机打开了通讯录,找到了那个他从未播出去的号码。这是他在krist出国不久后就让奶妈去缠着Yiu妈要来的,可他就只是存在了联系人里,却从来没有勇气播出去过。


他有时候会盯着这串数字发呆,或者说幻想一下同样的时间krist会在干什么呢,但总之,他从来没有播过这个电话。可现在,他想打过去问问,他想问问那个人是谁,为什么可以那么开心的枕在kit的肩膀上,为什么kit会摸他的头;他还要问问krist还喜不喜欢自己,问问他什么时候回国,因为他想告诉kit:他想他了,他喜欢他。他一刻也不能等了。


因此,这次他的大拇指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光在号码上方打圈,而是直截了当的拨了出去,那一声一声的嘀   嘀  嘀在这个时候简直是最恐怖的声音。singto特别害怕自己在下一秒就会没有勇气而挂掉电话,还好,终于,在嘀了第七声之后,电话接通了。


“喂,你又有什么事”当听到krist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时,singto有一时间的愣神,这孩子是把自己认成谁了,看来他的ki还是跟以前一样迷糊。


“是我,kit”singto好像听到krist的呼吸声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接下来是滋滋啦啦的开门声,然后就是轻微的风声,看来是上了阳台。


过了许久,krist的声音才再次传来,相比于刚才的气急败坏,singto更讨厌现在krist不冷不热,机器人一样的语气

“你怎么会有我的号码”好像质问一般,瞬间把singto的勇气击打的支离破碎。


“找Yiu妈要的,很早就有了,只不过没敢给你打”singto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说错一句话。


“那么,你现在打来干什么?”小心翼翼的singto其实并不知道电话那头的krist比他还要紧张,明明是四五月份的天气,krist抓在阳台栏杆上的手正在发抖,如果你再看的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他的指关节也发了白。他在极力忍耐,他只能使自己的语气强硬一点,更强硬一点,他不知道singto今天打电话的目的是什么,他只知道,他不能回头。


“kit,哥哥看到了今天的微博,你去逛街了是吗?我记得你最喜欢逛街了”


“对啊,所以你有事吗?”


“有,我想问问那个男孩子是谁?你的朋友吗?”


“对,在中国认识的朋友,比我小五岁,比你小六岁,怎么?原来singto先生喜欢这款吗?原来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够年轻?”krist讽刺性的话像利刃一样刀刀割在singto的心尖上,以前的krist可从来不敢这样对singto说话。


“不是,哥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了解一下你的朋友,看是不是坏人”


“他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他,跟他在一起有种当哥哥的感觉,比跟你在一起舒服多了。起码他不会嫌弃我幼稚。


“还有事吗?singto先生,我很忙”krist有点撑不住了,他不想再跟singto讲话了,他怕自己这么长时间建立的心理城墙就因为singto的这一通电话而土崩瓦解,因为singto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有,哥哥想问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


“哥,这种话就不用强调了,都是面子工程,我差不多两个月就回国了,好了,我挂了”


“等等,kit,我……我……我喜”终于有机会讲出来了。


“哥哥,哥哥,我是桑桑,开门,我来拿我的衣服”singto即将破口而出的话就这样被电话那头外来的敲门音打断了。桑桑?那个臭小孩?这么晚了为什么还要来krist家?拿衣服?拿什么衣服?刚刚还猫咪一样的singto瞬间换上了威风凛凛的战袍,可还没来得及战斗,电话那头就传来:“有人来了,我挂了,再见”


singto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再次失败了,而且还是败在了一个死小孩的身上,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他觉得他有必要去见一趟krist,他总得做点什么,来提醒一下krist,只有自己才配站在他的身边,而不是那个乱七八糟的秦同学。


而这边的krist却有点庆幸,庆幸桑桑拿错了自己的衣服,他的敲门声在最关键的时候救了自己,看来桑桑可真是自己在中国的小贵人啊!此时的krist早就已经把一开始的气急败坏完全抛到了脑后,屁颠屁颠的去给桑桑开门去了。

评论(8)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