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关于krist发的ins照片而产生的小脑洞。


krist是易胖体质,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他只要一不流神,就会从王漂亮变成王圆圆,虽然粉丝们对krist都很宽容,告诉他胖了会更可爱。可是作为一个时时刻刻都想反攻的人来说,krist更想让自己的身材完美一点。


今天的krist打算和昨天一样去游泳,曼谷的天气暖洋洋的,正适合游泳。他想叫上singto一起去,他们已经很久没看见面了。可singto忙于学业,连健身的时间都没有,而且为什么singto为什么那么瘦,骨头架子也那么小,使得自己站在他的身边简直就像个大头娃娃。


krist:哥,你有时间吗?我们去游泳呀


singto:嘿,kit,昨天你就问过一次了,哥哥最近工作学业太忙了,不用健身都能瘦一圈


krist:你不用再瘦了,是为了让你增肌。我现在站在你身边显得可胖了


singto:好了好了嘛,等哥哥忙完这一段时间再陪你好不好?


krist:知道了


屏幕这边的krist不情愿的撇了撇嘴,哼,他早就知道,singto肯定又没有时间陪自己。正生闷气的krist发现手机屏幕又亮了。


singto:不要像昨天一样发那种暴露的ins,知道了吗?


krist:那里暴露了,游泳不就应该穿泳裤吗?

singto:不管,哥说不行就不行


krist:为什么


singto:因为你是我的,你的腿不可以露给别人看,我说不许就不许,知道了吗?


krist不以为然,都没有时间陪自己去,自己暴不暴露关他什么事?不过singto表现出来的占有欲还是让krist心里甜蜜蜜的,他很享受singto的这种管制,让他很有安全感。


krist自己孤零零的去游泳了,不知是为了赌气还是怎样,krist故意让摄影师给他拍了几张性感的照片,这次他倒是听了singto的话,他没有露腿,但krist你确定这难道不比露腿更严重吗?


照片里的krist好像是刚从游泳池里出来,因为身上披着一条大白色的浴巾,当然,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了。头发半干半湿着,因为刘海有点长,遮住了眼睛,因此krist的眼睛更努力向上看,整个眼神透露着狂野和性感。而且krist是有腹肌的,浴巾并没有挡住腹肌,而且还故意避开了krist的“粉红奶冻”。总之,照片里的krist简直性感到不像话。


看到这两张照片的时候,singto正在学校上课,是他的朋友兴冲冲的把照片直接怼到他的脸前的


“哦吼,singto,看看你弟弟,真的长大了啊,越来越有魅力了,我要是个小女生,我也会奋不顾身的爱上他的。”


singto并没有理会他那犯花痴的脑残朋友,只是仔细细端详了那两张照片,singto瞬间有点眼冒金星,他差点气的背过气去。他已经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自己那亲爱的Nong不要那么暴露,怎么他还登鼻子上脸了,看来真的是自己忙于学业,缺乏了对自己弟弟的管教了。singto今晚打算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


singto:照片什么意思,不是说了不要发那么暴露的照片吗?

krist:你只说不要露腿,又没有说不能露上半身

发完信息还带了一个理直气壮的小表情。

singto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弟弟那傲娇的小模样,不禁笑出了声,但他马上就咳嗽了两声,再次换上冷冰冰的大佬脸。(隔着屏幕kit又看不到)


singto:kit

singto:火冒三丈


krist:干嘛?


singto:或许你想让你的“粉红奶冻”的颜色变得更深一点吗?


singto:当然,如果你想让它们变的肿大一点的话也可以,哥哥都可以帮你。


krist突然脸红了,他仿佛看到了singto那一脸色气的表情,他连忙环顾四周,发现自己的周围没有人,才松了一口气,自己也太不争气了,怎么能因为singto的一句话就脸红的不成样子。可是他的脑海里还是不受控制的跳出一些话面,singto正趴在自己的胸前吮吸着。这让他脸红耳赤,呼吸也有些急促。


“粉红奶冻”以前是粉红色的,可krist今天发的照片上“粉红奶冻”不粉红了,它们变成了深咖色。这是谁的功劳呢?这是怎样一个漫长又漫长的过程呢?想要知道答案就去问singto啊。


彪彪:咳咳,这个其实是受了我进的群里的鸭鸭们的启发,我只是上了她们开来的幼儿园的小车而已。感谢她们。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