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七份太阳(sk现实向)第十四章

七份太阳 第十四章


singto只是想趁着跟krist吃饭的机会跟krist好好说说话,好好联络联络感情。打死他也不会想到,现在这个事情会变成这样子。刚刚krist自顾自的吃完炸鸡之后就走了,都没搭理过他。想到以前的krist对自己有多好,那么现在造成的落差也就多大。


singto坐了许久,望着窗外来来回回的人群,这么多人里没有一个是真正属于他的,而那个以前一直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就在刚刚也真正失去了。singto还是忍着难受把自己面前的炸鸡吃完了,毕竟那是Nong喜欢吃的东西,况且krist不喜欢浪费食物,他不能让kit难过。


手机叮叮叮的响了起来,是p Jane打来的,是在催他为什么还不回家,已经很晚了。singto站了起来,身体有些不舒服,他扶着扶梯的扶手勉强的下了楼,看见了吧台那儿站着的老板。他也顾不上难受,连忙抱歉道:

“p  不好意思,打扰这么久,应该早就打烊了吧,因为等我导致哥你不能准时下班。”

“没关系,singto,事情解决了就好,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就好,一切都还不晚,加油啊,小伙子”

singto才明白过来原来老板是知道krist和自己的事情的,他也没有过多解释,眼神又落在了那个摆件上

“p  这个可以卖给我吗?我可以付钱”singto傻憨憨的问道。


老板看着这样傻的singto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直到笑的肚子疼了才不得不停止下来


看着singto一脸茫然的样子,老板强忍着笑意

说“嘿,傻小子,这本来就是属于你的,当时krist拿着这个摆件过来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啊,这个摆件是他的爱情,他要把他的爱情寄托在这里,他当时还信誓旦旦的告诉我说总有一天这个摆件会回到主人的手里。那么singto先生,准备好接受krist先生的爱情了吗?”


老板说完就抽了一张崭新的纸巾又擦了擦小乌龟的壳,温柔的说:恭喜啊,小家伙,物归原主咯。


singto不知所措的抱着那个被老板塞在他怀里的小摆件,这是krist的爱情吗?他还记得今天krist说过不让老板再摆在店里,krist是连他的爱情也不要了吗。不可以,坚决不可以,他以后要再买一个一模一样的送给krist,硬塞也要塞给他。


老板看着singto脸上五颜六色的表情,忍不住喊了一声

“singto,加油啊,krist吃软不吃硬,你一直缠着他,他总会心软的。”

“谢谢哥,可现在事情发展的好像有些不受控制了,我有点害怕,但我也不会放弃的,放心吧,p”


singto就那样抱着那个摆件一路回到了家,把它摆在了自己的床头,singto盯着那个摆件坚定的想:早晚有一天krist也会跟你这个小家伙一样出现在我的床上,哼。


singto一下翻躺到床上,不禁又想到今天krist说的话,身体又忍不住难受了起来,他今天都没来得及问问krist出国的具体时间,他到底还能呆在krist身边多长时间。singto突然有点想吐,不知道是不是炸鸡吃太多了,不舒服的感觉从胃里一路顺着肠道向上蔓延,singto急忙往洗手间跑,可他什么也吐不出来,只是一个劲儿的干呕,他特别难受,他的kit就要走了啊,他真的好难受。


有科学证明一个人在极度悲伤时是不会流泪的,只会用呕吐来缓解心中的悲伤。singto双手撑在洗漱台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想到了krist,那么他的krist到底偷偷的这样悲伤呕吐过多少次,在自己看不见的角落,krist又偷偷的哭过多少次。


马上就到新年了,跨年演唱会的时间也一天天的逼近,krist自从那晚之后也没有再跟singto说过话,只是一个劲儿的排练,毕竟快要走了,想把最优秀的自己留在那个舞台上,他只是希望在他出国的半年时间里,粉丝们可以不要忘记他,或者说慢点忘记他。krist打算在跨年演唱会结束时致感谢词时,对他亲爱的粉丝们宣布这个消息,他不知道怎样说才能显得委婉一点,才会让那些喜欢他的女孩儿们不那么难过。


除了出国的事情,其实还有件事情他没有告诉singto。


这件事连他自己都有点说不出口,这是他跟公司提出出国时,公司提出来的条件。那天晚上本来是打算一块告诉singto的,但当时不知怎么了,说不出口,那句话就堵在喉咙里,但发不出声音。或许是这件事对自己和singto都太残忍了吧。没关系,反正跨年演唱会结束后都要说的,到时singto也会听见的。到时候singto或许会很开心。


“时间马上就要到十二点了,2019正在慢慢的离开,而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请大家跟我一起倒数,让我们伴随着钟声一起进入一个崭新的开始,距离2020年的到来还有十秒,大家一起倒数 10  9  8…………

大家新年快乐,2020年快乐啊”


伴随着主持人和观众热血沸腾的倒数声,和绽放的烟花声,我们一起迈进了2020年,而这意味着跨年演唱会也接近了尾声。singto和krist也互送了祝福,说是祝福,倒不如说是告别。


“大家,新年快乐啊”

“kit,新年快乐啊”观众们震耳欲聋的祝福声差点让krist落下泪来。


“谢谢大家的祝福,kit想借今天跟大家宣布一件事情”krist用尽量最温柔的声音对他的观众们说:

“kit要在2020年去中国学习一段时间,准确说是半年,学习的内容是kit最喜欢的音乐噢,kit很喜欢音乐,yuyu和鸭鸭们都知道对不对?所以我的女孩儿们,kit想请半年假,出去深造变的更优秀,再回来找你们可以吗?”krist最后还是没有忍得住,本来他应该镇静一点 ,沉稳一点的,可他还是先哭了出来,其实相比于粉丝来说,是krist更舍不得她们。krist害怕那些女孩儿们都一个个离他而去。


场面避免不了的沉默了

“kit,放心去吧,我们等你,我们等你回来”突然有一个女孩儿用最大的声音喊了出来,为了让krist听见,她站了起来,都喊破了音。

“kit,我们等你”

“kit,我们等你回家”

“嘿,kit,我们会去看你的,你的士兵们都很有钱”

“kit,没关系,中国也有yuyu和鸭鸭们,她们也会爱你,支持你的”

“kit,我们等你回来”

越来越多的声音,越来越整齐的声音,一阵又一阵,喊得krist浑身发冷,但心却是暖暖的,他终于再也抑制不住的哭出了声,为了他的士兵们,也为了他和singto的感情。


如果说krist出国,粉丝们是可以接受的话,那么krist下面说的这些话,才真正是让一部分粉丝接受不了的。krist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宣布了第二件事情。


“还有一件事情,想跟大家说,因为我要出国学音乐,而我和singto的cp身份,我走了之后,会限制singto的发展,为了能让singto先生更好的工作,走得更远,我不得不解除跟singto先生的营业cp身份,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们不能那么自私对吧,解除关系之后singto才能更好的工作对吧,当然,我和singto依然是很好的朋友,什么都没有变。”


krist没有跟大家说这其实是公司的决定,他只是默默的把所有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本来这就是是自己造成的,是自己非要喜欢singto,是自己胆小懦弱非要出国,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这段话使所有的粉丝吃了惊,包括另一个主角singto,他就这样被蒙在鼓里稀里糊涂的被拆了cp,根本都没有人问问他的意见,他同样不知道这是公司的决定,krist已经讨厌他到这种地步了吗?出国还不算,还要解绑。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个正在台上卖力跟观众解释的krist,他很生气,他生气krist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擅自做决定。


krist知道singto正在看着他,他不敢回头,怕对上singto的眼睛,这种事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再说了解绑了对singto也有好处,况且singto摆脱了他不也应该高兴嘛。两个人就这样互相堵着闷气,谁也没有理谁,可到了门口,两人还是被成堆成堆的记者堵在了一起。


“singto先生,krist今天宣布的事您是否知情?”

“对不起,我不知情”singto冷邦邦的回了句。krist看了看旁边莫名其妙的singto,不明白singto这语气到底是什么意思。


“那解绑是否是你向公司授意的,因为外界传闻你和krist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好?”

“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跟krist解绑,还有krist不是说了吗?是他向公司提出来的,跟我有什么关系?”singto毫不留情的把krist拎了出来,他语气带着点赌气娇嗔的意思,有点像跟男朋友闹了别扭的小女朋友。他确实生了krist的气。


“来来来,记者朋友们,singto现在很累了,采访咱们改天吧”p Jane及时出现在了singto的面前,他觉得singto情绪不太对,害怕singto再说出什么出格的话来,就赶忙出来解围。


singto就这样跟着P Jane离开了现场,只剩下了krist在那儿接受采访,各种刁钻刻薄的问题一个个抛过来,弄的krist也愈发的不耐烦,只留下一句“具体事情我会发推特的,今天太累了,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就扬长而去了。


回家的路上,p Jane感受到了车里前所未有的低气压,但他为了自己小艺人着想,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singto,你怎么了,这件事情krist应该早就跟你说过了吧?怎么还这么大反应?”

“我不知道,准确的说我不知道我们解绑的事”

singto语气突然委屈了起来,“p Jane,你说他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个机会呢?一定要做这么绝吗?”


“他出国我可以等他,可……”


“可你们解绑了也没关系,不代表着你们关系的结束啊,对吧,sing,解绑不意味着什么,你又在怕什么呢?你依然可以等他啊”p Jane打断了singto的话温柔的安慰道。


“况且,sing,我不小心听到了Yiu妈跟krist的谈话,是公司做的决定,不是krist,krist只是把责任自己担了而已,他也是不想公司受到损害。所以啊,这并不是krist提出的,你还有机会”


“真的吗?p Jane,这不是krist自愿的,这不是krist自愿的,我还有机会,对吗?”刚刚还垂头丧气,一脸郁闷的singto听了Jane的话突然兴奋的像个小孩子。


“是,singto,而且奶妈相信你可以的,我们不要营业cp了,我们把他变成真的cp好不好?”


听到这句话的singto眼睛噔亮了一下,真的cp?这个主意不错,可以考虑噢。


不过这当然都是后话了,singto的一切行动都要等krist回国之后才能实施,那么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singto是否真的能让krist回心转意呢?两个人又是否真的能承受住时间的挑战呢?GMM公司要求解绑仅仅是为了singto的发展吗?这一切都还未可知。


彪彪:作为一个英语渣,彪彪周六要去考四级,总得复习一下对吧,因此周六之后再更下一章啊。嘻嘻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