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二花

没有什么,只有满腔的热烈和莽撞的爱意,请笑纳。

七份太阳(sk现实向)第十三章


这家炸鸡店是krist上中学时就特别喜欢来的一家,从小就喜欢音乐的他有时候会一个人来到这家店,坐在靠窗的位置,摆弄他的吉他。有时是放学后 有时是周末,自己一个人抱着吉他,望着外面的夕阳,这便是krist高中时最喜欢最难忘的时光。


上了大学之后,他虽然做了很多兼职工作,但他也会偶尔抽个时间来,这里好像寄托着他的音乐梦。后来参演了《一年生》出名之后,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少再来过。但店里的老板特别好,因为知道krist身份的特殊,后来特意又给他弄了个隔间,也是挨窗的位置,方便krist来这里忙里偷闲。而singto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带来过的朋友。


singto来过这家店一次,是krist一直跟他极力推荐的一家,singto还记得,当时krist为了让自己跟他一起来这家店,至少约过他六次。但自己当时不喜欢跟人一起出去吃饭,所以要不是krist一直坚持不懈的约他,他大概一次也不会来。


一进门,除了门口的铃铛发出了铃铃铃的声音之外,门口还有一个狮子乌龟的小摆件,就摆在门口的吧台上,特别显眼。小乌龟爬在狮子的头上,只露出一个小脑袋来,特别可爱。


“p  来客人了,kit来了噢”krist因为跟店老板很熟,一进门就大喊了声。


“哦吼,让我看看谁来了,你个臭小子,怎么有时间来店里”老板是一个留着胡子,浑身散发着成熟气质的帅大叔,不太像个炸鸡店老板,倒像个咖啡店的老板。


singto也站在一边跟老板打了招呼,心思却没在那儿,他一直盯着那个门口的小摆件,有点出神,怎么这么巧,自己是狮子,krist是乌龟,这个挂件为什么这么巧摆在这里。


“噢,singto是吗?你对那个摆件感兴趣吗?那是krist买来缠着我非要摆在哪儿的,这个摆件可这里摆了一年了,给我接过许多客人呢”老板顺着singto的视线看过去,眼睛也落在了这个摆件上,好想看穿了singto的疑惑,便笑眯眯的开了口。


“p 这个摆件你怎么还留着,当时是我不懂事,你看都有点旧了,就不要摆在这了”krist的语气带着点撒娇的孩子气。


看着这样的krist,singto感觉一种久违的熟悉感,他已经好久没有见过这样可爱的krist了。或许是跟老板太熟了,也或许是对老板长辈般的信任,krist竟使出了久违的撒娇,语气也依然是甜甜的小奶音。


虽然singto心里明白,老板和krist只是很好的老朋友,但看见这样krist就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一个成熟男人使出这样杀伤力极大的撒娇伎俩,而这个男人还不是自己,singto避免不了的有些不舒服,他不动声色的咳嗽了两声。


singto知道自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并且有很严重的洁癖,这种性格是从小就形成的。但他还从来没有对一个人产生过如此强烈的占有欲,这也是他第一次亲身感受到吃醋的滋味。以前也有粉丝说过他对kit的占有欲很强,总是不让除了自己之外的人靠近krist,这个观点在以前他是从来不认同的,但现在看来或许粉丝们才是正确的。看来认清了自己心意的singto已经开始明晃晃的行使监护人的权利了。


“kit,你带着你的朋友上二楼吧,还是老地方,炸鸡我会给你准备好的,还是老样子对吧?”


“好的,谢谢p,等你的炸鸡哦”krist对老板调皮的吐了下舌头,蹦跶的转了个身,脸上的表情还没来的及收回来,就这样直愣愣的撞到了singto的眼睛里。singto看见了,他的kit皱着鼻子笑的正欢,脸上的酒窝特别可爱,还有一缕不听话的刘海附在krist的额头上,嘴里吐出的舌尖还没来得及藏回去,他的Nong真耀眼啊,如果现在带着相机就好了,singto不禁有些遗憾,对于一个喜爱摄影的人来说,失去了一个好素材简直是太痛苦了。


不愧是多年的老朋友,老板给krist留的座位地理位置特别好,二楼的视野本来就很很宽广,窗外是一条极其繁华的街道,路两旁整整齐齐站着两排霓虹灯,不是刺眼的光,而是那种暖黄色的光芒,映衬的天上月光更加的皎洁。


krist和singto是相对而坐的,突然的二人世界使得二人看起来有些尴尬,气氛有些微妙。幸好老板及时端着炸鸡出来打破了僵局。

“呐,kit,你的炸鸡套餐,还有你爱喝的饮料,刚才忘了问,singto你要点什么?”


“噢,p,麻烦您给我一份跟krist一样的”这么多年,singto突然发现他除了知道krist爱吃炸鸡之外,就不知道krist其它的喜好了。而相反krist却把自己的喜好记得清清楚楚。


“kit,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来了吧”singto等老板走之后提前开了口。

“是呢,singto,最近老是找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吗?”krist边吃炸鸡边含糊不清的说道,他虽然也想在singto面前做出成熟的样子来,可看到炸鸡之后的kit孩子气的本质还是露了出来。


“嘿kit,没有事就不能约你了吗?以前你不也老是约哥哥出来吗?”singto就这样大大咧咧随口一问,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句话哪里不妥。


可krist听到这句话,却突然停止了吃炸鸡的动作,krist拿着纸巾慢条斯理的擦了擦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坐直了身子,脸上已然换了一副严肃的神情。


“对啊,那么请问现在singto先生到底是为什么会主动约我出来呢?毕竟以前我约你多少次你也没出来过”


singto被krist这突然的讽刺语气吓了一跳,天啊,自己这是那儿说错话了,连忙解释道:

“嘿kit,哥哥不是那个意思,我们好久没有好好说过话了,kit出来陪哥哥说说话不行吗?哥哥最近压力很大”singto打算用苦肉计躲过这一劫,他知道krist一向很心软。


可这次krist的心软好像对singto失效了,krist还是很平静的说道:“singto,你的心一向都这么硬吗?我都打算放弃你了,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招惹我呢?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好吗?singto”最后的声音都带着一丝丝的乞求。


这个场景就像Kongphop当时死心时对Arthit学长说过的话,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可不同的是Arthit学长最终还是爱上了Kongphop,可singto大概永远都不会爱上他。


singto看着krist痛苦的神情,听着krist乞求的声音,自己当初到底做了什么啊,自己怎么可以这么混蛋,才会让他的kit这么难过。singto本来没有打算这么早告诉他自己已经喜欢上krist的事,他打算用自己的行动慢慢的把krist追回来,他一向不是个善于言辞的人,他喜欢用行动。可现在的情况好像不允许他再多想,他的kit对他的误会太深了,如果自己再不开口的话,大概真的会错过kit吧。


“kit,你先听我说,其实我”singto急忙用手握住了krist放在餐桌上的手,打算告诉krist自己的心意。可krist好像并没有打算听完他的话,krist只是冷冷的突然打断了他:


“p sing,我要走了。”


“我要出国学习了,台长已经同意了,我要去中国进行半年的音乐学习。”


“学音乐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现在自己是很成功的演员,可我还是想钻研下自己的音乐才能。”


“我也正好可以用这段时间来冷静一下,把心思从你身上投入到音乐当中,我走了之后,我们也就不用一直这么尴尬的相处了。”


“这么长时间,也谢谢哥的照顾,krist以前太不懂事了,明明这么大一个人,还总想着跟你撒娇,明明知道只是演戏,却还是动了不该动的心思,谢谢哥知道了我喜欢你之后,没有让我难堪,还继续营业。


“哥哥你一向对所有人都很好,也不懂得拒绝,可哥哥对我越好,对我的伤害也就越大。其实哥你也能感受到对吧?peraya party之后kit就打算放弃你了,kit想通了,kit总不能一直这样死皮赖脸的霸占着你对吧?哥哥以后也会有喜欢的人的。所以kit打算事情还没有变的太难堪之前先离开。”


“况且kit真的很喜欢音乐,这次走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学习音乐,所以哥哥你不要对这件事有负担,是我自己要走的。我会跟粉丝们讲清楚的。”


krist在跟singto说这件事的时候是非常平静的,仿佛经历过这件事的人不是他。可他的心里是怎样的波涛汹涌谁也不知道。他知道现在选择出国会造成怎样的后果,现在是他资源最多的时候,也是他事业的上升期,而且他还有好多和singto的cp粉,他这一走,虽然时间不长,可造成的损失也是巨大的。


坐在krist对面的singto的脑海像放了烟花一样炸开了,singto一时有点消化不了krist的话,他一下子慌了,他从来没有想过krist为了放弃他竟然会向公司主动提出出国深造。他的kit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就是为了不跟他呆在一起吗?他还没有向krist表明心意,krist怎么可以,他怎么可以就这样擅自离开呢。


也许krist打算放弃singto的那一刻起,就把一切也都放弃了吧。


singto知道自己当时说过以后为了自己喜欢的幕后工作可能会出国继续学业,可krist从来没有向外说过会出国,他还记得当时自己在媒体前说有可能将来出国留学时krist还跟他闹了点别扭。可现在呢?一直说出国的人还没有走,没有说过的出国的人却突然要走。这是singto和粉丝都接受不了的,这太突然了。这一刻singto才反应过来,原来krist前段时间一直重重复复往高层办公室跑是为了这件事。


时间仿佛停止了般,很久很久都没有人说话,空气里只是传来了krist吃炸鸡的悉悉索索的吧唧声,大概是不想浪费吧。


事情已经成了定局,singto知道他改变不了什么了,现在即使让他马上变出一捧玫瑰花来单膝跪地跟krist求婚,恐怕也改变不了什么了,甚至会被krist认为自己又在戏弄他的感情。


singto苦笑了一声,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他跟krist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呢。现在是为了要惩罚他吗?才会把这么好的krist带离他的身边。


但他也知道自己还有机会,他可以等啊,等krist回来的那一天,等自己强大的那一天,他除了krist,谁也不会要,krist早晚都会是他的。以后,就换singto来爱krist吧,krist用了两年的时间让singto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那么singto也可以用甚至更长的时间让krist回心转意。


(情节虚构,不要上升真人)


评论(9)

热度(92)